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0:22:35| 人氣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愛妹妹 (2008/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愛妹妹】

好友們知道 Thor 帶著 Claire 來台灣看我和 Mei-Mei,都很好奇 Claire 對於這個新加入歐家的小妹妹的態度。我要說對於這次 Claire 的表現,我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

Claire 和 Mei-Mei 似乎很投緣。一向比較自我的 Claire,竟常會主動提出她願意幫我照顧 Mei-Mei,也會帶 Mei-Mei 到處走走、陪她玩,讓我始料未及。

趁著全家出遊開車的路上,我主動問 Claire 她對 Mei-Mei 的感受。我說這事決定得倉促,未事先和她討論過,希望她不介意。Claire 笑說她其實想要一個妹妹已經很久了。而 Mei-Mei 真的很可愛,愛笑又不愛哭,她很喜歡她,和她玩一點也不嫌煩,所以她也樂於利用這個機會和 Mei-Mei 多相處。在車後的 Thor 聽了這番話相當滿意,我也很感動。

Claire 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由於這些日子我的雙手因為抱 Mei-Mei 太多,痛到快手殘。加上 Thor 和 Claire 來台的緣故,許多事情要辦,行程也是滿滿滿。為了讓全家有更多有趣難忘的相處回憶,利用空檔我還安排各項出遊的活動。為此體力大感吃不消。Claire 見狀,都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她幫忙照顧 Mei-Mei,好讓我也有個機會休息一下。Claire 有這份心,就讓我很感動。而她真的也會抱著 Mei-Mei 出門散散步或是陪她玩,一付大姊姊的架式。而 Mei-Mei 似乎也喜歡這個姊姊,不哭不鬧,還會咿咿鳴鳴地和姊姊講話。讓一旁的 Thor 看得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私下 Thor 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Claire 從小就在父母親喪子悲痛的陰影下長大。今天能有 Mei-Mei 來與她做姊妹,對她深具意義。她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從她帶來許多送給 Mei-Mei 的禮物與實際表現就可知。他有信心,Claire 和 Mei-Mei 一定會成為好姊妹。

看來 Mei-Mei 不只是上天送給我和 Thor 的禮物,亦是送給 Claire 的禮物。我一直相信 Mei-Mei 是上天賜給歐家的祝福,她將改變歐家大大小小的命運。我們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緣份,心中有無盡的感謝。姊姊愛妹妹,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長: O太太
人氣(5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愛Mei-Mei |
此分類下一篇:愛現的爸爸 (2008/5/12)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篇 5M】就是愛抱抱 (2008/5/9)

子子媽咪
那是再單純不過的親情了---卻也是最美好的體驗!!很替你感到高興喔!
2008-06-17 14: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