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9:46:2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處有貴人 (2007/4/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盛開的鬱金香】

計劃比不上變化,我又要回台灣了。但這回不是要回台做試管,而是因為朋友介紹一份母公司在台灣的工作,老闆娘和我電話細談了兩次後,就決定錄用我,要我飛回台灣一趟,接受訓練,再回美分公司正式就職。

當好友們聽到這工作機會,直說內容相當適合我,也羨慕我的好運氣。說到這,我真的也很感激這推薦我的好朋友。她其實算是我的網友,我們真正見面也不過三次,她就幫忙引荐。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

說到我的網誌,真的幫我認識了許多很好的朋友。原本只是利用網誌寫寫日記,記錄在美生活與抒發情緒,也讓在台灣的親友們知道我的近況,如此而已。漸漸地,我從我的分享中得到許多鼓勵,也得到朋友們的寶貴意見,讓我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度過了在美孤單無友的時光。

當 Henry 的意外發生後,原本以為一向獨立、不需要太多朋友的我,也不禁感慨若是有多些朋友在身邊,透過她們的經驗分享或是提醒我懷孕應注意的事項,或許 Henry 的意外也就不會演變成如此嚴重,而無法挽回了。這麼一寫,許多在西雅圖近郊的太太們看到了,就主動與我聯繫,說她們願意做我的好朋友。現在我在西雅圖有許多好朋友,偶爾講講電話、發發牢騷,或是出門聚餐喝茶,一點也不寂寞。需要任何資訊,只要幾通電話就能打聽清楚。現在連工作都是透過他們介紹。這才發現原來「貴人」就一直在我身邊。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假。

好友 Paula 問我說這新工作大概會讓我又開始忙錄,沒空寫網誌了吧!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就像我當初寫網誌的初衷,是為了替自己在美生活做個記錄。只要用心地寫、正派地經營,自然就會吸收到許多正面的能量,助己也能助人。

親愛的朋友們,在此由衷地感激你們。網路的世界無限大,因你們而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小,才發現許許多多的貴人一直在我的身邊,一起看護著"歐"家呢!謝謝你們!

台長: O太太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也來哈拉 |
此分類下一篇:姊姊妹妹一起來 (2007/4/26)
此分類上一篇:誰說我們面無表情? (2007/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