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2:53:1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姆指姑娘來到巨人國 (2005/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鳥棲息在田野間 (攝於 Anacortes)】

來到美國後, 這兒的生活環境不錯, 食物我也適應得來. 不過仍有個問題困擾著我. 那就是我的身材比較"嬌小" (老實說, 在台灣我從來都沒這感覺!!), 這兒標準尺寸的衣服或鞋子, 即使是最小尺寸, 對我來說, 仍嫌太大. 沒想到這件事, 今天還鬧了個笑話. 且聽我娓娓道來.

由於我和 Claire 都需要新運動鞋, Thor 就帶著我們去 REI 運動休閒用品店挑鞋子. 我在成人女鞋區挑鞋, Thor 則是陪 Claire 在孩童區選鞋. 最後我和 Claire 都挑上相似款式的鞋子, 顏色不同. 選定式樣後, 我們請店員依照我們所需尺寸, 拿鞋讓我們試穿一下. 這時才發現, 即使是最小尺寸的成人女鞋, 對我而言, 仍嫌太大. 而孩童區的鞋, 即使是最大尺寸, 也無法符合大腳 Claire 的需要. 當我們正為買不到鞋而失望時, 店員建議我們: 何不考慮我在孩童區挑鞋, 而請 Claire 到成人女鞋區選鞋呢?

我們全家先是楞了一下, 接著哈哈大笑了起來. Thor 說「It totally makes sense. (這完全合乎常理!)」 我不禁埋怨說, 真不敢相信在美國這個泱泱大國裡, 我竟然得到孩童區選鞋, 才找得到我的尺寸. 旁邊的一位女士聽了我的話就插嘴說, 往好處想, 這牌子大人鞋和小孩鞋看來差不多. 我買孩童鞋, 還比較便宜呢! 接著 Thor 也附和說, 這孩童鞋上面, 既沒有 Shrek (史瑞克)或是 Spider-Man (蜘蛛人)的圖案, 沒人會看得出來, 這是雙孩童鞋的! 我仍憋著嘴說, 我還是不敢相信, 今天我竟"淪落"到得買孩童鞋來穿. 真是太沒天理了!!

等到店員拿鞋讓我們試穿時, 果然非常合腳. 連 Claire 穿大人鞋也是剛剛好. 結帳時, Thor 又忍不住地笑說, 對他而言, 他還是付了一雙大人鞋與一雙小孩鞋的錢. 付的帳沒少, 只是鞋換人穿而已! 離開了 REI, Claire 也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要我別難過. 她不會告訴別人我穿的是孩童鞋的! 哇!! 連 Claire 都來吃我的豆腐!!

其實上回在挑結婚配禮服的鞋子時, 我就發現我的鞋子很難找了. 最後能找到尺寸符合的鞋子, 已是謝天謝地, 式樣也沒得挑了. 買衣服也是一樣. 一般 Small 尺寸, 對我而言, 都還是太大. 穿來鬆垮垮, 看來沒精神. 我得挑 XS 或是 Petite S 尺寸才行. 能夠選擇的式樣有限, 讓我覺得在這兒逛街, 實在沒什麼意思. 看來回台灣時, 我得好好地採購一番才行!!

下回若你見到我時, 如果覺得我腳上的運動鞋, 看來有點"神似"孩童鞋. 那就沒錯, 別再問我啦!!

台長: O太太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