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3:27: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1 東京之旅_第二天_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22 天氣 : 東京_陰有雨

本日行程 : 皇居 & 銀座 & 神宮外苑 & 東鄉神社 & 明治神宮 & 惠比壽 & 六本木

來到東京已經是第二天了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外加飄了點小雨
一邊從三十四層樓高的房間往外一看
心情有點點受到了影響
不過 沒什麼大礙就是
一個人的旅行時間 地點 都可以很自由的決定
不管是要臨時增加還是臨時刪除
今天原本也打算前往新宿御苑
不過 硬生生的被我換了個時間
這是一個人旅行最大的好處
壞處就是~~~~~
當你想照個相時就得請別人幫忙了
不然 就利用一些天然環境的幫助
玩起10秒自拍的功能
或者拍些超級大頭照

今天的行程我最愛的是東鄉神社
不過 我還是老實一點將一天的過程慢慢陳述吧

一個人 不想早點出門
所以 待在房間東摸西摸
電視看看 茶也喝一喝
然後 九點三十分左右下樓去吃早餐
十點左右 踏出飯店大門
屋外飄了一點點細雨
可是懶惰的我 把拿出來的傘 又丟回行李箱去
因為我想 等等就會放晴了吧
可是沒想到 要進入池袋車站的瞬間
雖然雨不大 但是卻好像還是需要一把傘比較保障呀
所以 我後來買了一把又小又輕的傘陪我度過今天(但使用它的機率其實也不大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皇居
雖然曾有人特別告知那地方也沒啥好逛的
可是對我來說 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東拍拍 西晃晃
走到有名的二重橋前的途中
沒玩起自拍大頭照
不過 請了幾個人幫我拍拍照
其中 到了皇居外請別人拍的一張照片
那個人是個韓國人
他突然問我是韓國人嗎?
耶!? 我不是耶!

好嚕 接著講講銀座吧
可能我去的時間並不是晚上
所以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銀座是日本東京最貴的地皮ㄋㄟ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裡的感覺
不過 我有特地走到歌舞伎座"參拜"一下
看看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就折回車站前往神宮外苑

說到神宮外苑
其實只是想拍拍那個聽說有名的賞紅葉地點之一的"神宮外苑のイチョウ並木"
聽說那個地方也是"大和敗金女"其中之一的場景
不過走了好久 一直不知道哪裡才是
問了好多人只有兩個人知道神宮外苑的地點
也不知道自己走的方向到底對不對
經過神宮球場&第二球場以及國立競技場
這三個地方 都很熱鬧唷
據了解 神宮第一和第二球場正在舉行大學間的對抗比賽
原本好想進去參觀一下
不過 看著大家大眼盯著我看
是否不是該校學生就不能進去呢?
想踏出去的腳 馬上縮了回來
然後還是乖乖的去找我的目的地_神宮外苑

台長: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5/10/21~10/25_日本東京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0/21 東京之旅_第二天_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2005/10/21 東京之旅_第一天_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