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3:53: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來臨既日子終於降臨…明天就是考車的日子了,說有信心又不是;沒信心又不是,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好了!話說,我已拖了三次排期,今次也始終要面對吧!

唔!明天亦同樣是一份新工作的開始,是在一所教育中心當導師,人工尚可;然而始終這些經驗對將來也不是太好,就當作是一個平台吧…一個實踐理想的平台,皆因我已與應棍相約報讀Design課程,希望在還有這股衝勁的時候,好好為理想舖路,將來是怎樣我也不敢想太多,一切只管硬著頭皮去拼吧!

我已浪費太多時間了,今天我已沒籍口再拖拉,路是自己所選的,一切也順其自然吧!

理想和工作,是一定會走在一起的!我深信!

台長: 年輕人@涼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