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3:47: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不想再po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用~
沒骨氣~
瞧不起~
這是許多人對我面對兵變的評語.
@@@@@@@@@@@@@@@@@@@@@

從聖誕節分手那天起.
我就一直在為這段只剩一點點希望的感情做努力
在好像有那麼一點成果時...
我聽見了好朋友的表白!
是那麼的驕傲~那麼的刺耳
他說:”我現在和小羚在一起,怎樣?”
(我能怎樣!)
之後一再為她找藉口.讓自己原諒她
因為我愛她~我還會想她!
就是我放不下~~~

真相大白了之後,我和小羚依舊是朋友.
看似很有風度,其實就像所有人說的
”沒用~沒骨氣”
我不知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
也不是沒談過戀愛!
只是沒被人傷過這麼深,傷這麼多次

之前她向我抱怨老妹的事!
我只知問題出現了~
我也想去解決,但這並不是我能力所可以處理的
就算我再努力,也沒用
得到的是並未讓女朋友滿意
也傷了我的家人

世事總有兩面,但以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而言
兩面總有對錯吧?
但這種三方面的問題呢?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而我是錯的!不否認我是錯的
但我相信在痛中成長~在錯中學習

我真的懂了!就算一切都來不及
我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多後遺症
*********************

佳欣~真的很對不起!我想妳哥真的很沒用,無法去把握自己的所愛.
  無法去承認自己選擇的女人是如此!但她真的是曾經愛過我~
   我會試著去釋懷,相信我!我不會讓妳和媽看不起.

媽~除了抱歉,對妳還有一種感謝.我會堅強的!我知道家人的關心是用
  行動表示的.但夠了!我一定會堅強的.未來的路我不會讓妳操心

過去的愛~現在對妳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歉意,其實早在妳決定和他在一起時.
我就不在欠妳什麼了!但我還是愛著妳,畢竟人是有感情的,想妳,念妳!
換來的是”沒用,沒骨氣”,或許現在社會真的變了!我脫節了~
  祝妳幸福!我要看著妳幸福或是...

丫姨~相信妳是個好媽媽,我雖不知道小羚跟妳說的是什麼?但無論說什麼,
   畢竟她是您女兒.您護著她我也不驚訝!但我和她經過了多少事,您都
   清楚,其實我最想的是和您聊聊.您太疼她了!會害了她~
   我已經無法去照顧她了!我對她也夠了!

丫伯~抱歉!你要我好好去教小羚,要把她交給我!說真的,我原本很有把握的~
   但現在我真的失敗了!她是自由體,不受拘束!我辜負你的期許~
   真的很對不起!

******************************

所有的錯都在我, 所以我可以原諒所有的人,就算世界社會再怎麼進步,因果輪迴
我還是深信.我會看著最後是誰對誰錯!最終的報應會如何?
妳會得到什麼報應?我會得到什麼報應?他會得到什麼報應?
我詛咒我們這些都犯過錯的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事負出責任!!
我們都傷過人的心,我們都要付出兩倍的心痛來賠!!

上天有眼~別以為妳騙得了自己!就是對的~

台長: 真藍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