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3:38: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我好茫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趴很熟的,都知道有一種e叫米老鼠的超茫的,不過他也是我的最愛,我每次服毒之後,都茫到連我媽是誰都不知道,有次我傻傻的,一次喀了一整顆,那時我真ㄉ是失去記憶了,不知我幹了什ㄇ事,直到隔天,又是一堆人像要討債圍著我說:你醒了喔!你知道我們昨天超擔心你的,原來是我昨天太茫了,發生靈魂出竅狀態整個人都呆住完全不會動,其他人超害怕我發生什ㄇ事,整各趴暫停,大燈全開,一直搖我很久都搖不醒,到最後,好險我終於說話了,我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我要大屌!當時大家全解了,每個人超想把我拖去廁所打的,害他們每個人都又補了半件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瞎文 |
此分類上一篇:1號 0號 傻傻分不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