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5:35:1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气转凉了.
我开始怀念.


都说秋天会让人开始深思.
我还好, 没有深思.
好多镜头只是浅浅略过我的脑海.


没错.
那些原本属于我的记忆的画面.
那些原本属于被我遗忘了的过去.
竟然让我怀念起来.

怀念起曾义帮我买粉,然后上课时躲在一堆书后面吃.

怀念体育课跑2大圈,可是女生都躲起来,算起来只有半圈.

怀念8卦凳上的8卦.

怀念在9栋楼下等水水下来,然后夏天的话就会说一句:"热喔,头好晕."
冬天就会说:"好冷.好困."

怀念那些课上的美梦.

怀念晚自习时和水水传的纸条.

怀念和曾义上课聊游戏聊得很开心.

怀念上课小心翼翼看着从后面传上来的<游戏基地>&<电玩攻略>.

怀念晚自习放学那一瞬间的喧嚣.

怀念在公车站等车的那一种心烦意乱.

怀念因为太激动课本&笔&眼睛盒掉地的声音.

怀念每一次去厕所时迎来的目光.

怀念背政治背到死的感觉.

怀念Sgb上课时头发被吹起来叫打搅不要笑.

怀念班会课上鸟的偷偷摸摸.还有所谓的"上课不讲下课就开始讲."

怀念每一天为了逃过校服校牌的检查而早早到学校.

怀念星期一升旗时的死处张望.

怀念放学时和羽毛吃遍大街小巷.

怀念L苑她们在放学后在班上播放韩剧的日子.

怀念和阿星上课把自己的睫毛夹得长又长.

怀念和"庸接"笑没脑沟.

怀念池池每天带来学校的糖果.

怀念每天和羽毛从后楼梯走过球场的日子.

怀念在3楼平台向下大喊大叫的时光.

怀念起偷跑去小卖部买东西吃.

怀念校运会我偷溜去照大头贴.&最后一次校运会我跑800米最后放弃.可是到终点得到的是大家的拥抱和无数声的"生日快乐"外加礼物.

怀念上课照镜子&大家问我借我的大镜子挤痘刮黑头.|||

怀念跟水水去倒垃圾怕黑不敢进去倒丢在门口.

怀念一帮小孩到班上突击检查校服.

怀念那年级大会时的灯光昏暗.

怀念翘课装死装病跑回家玩绝前.



.............
...............
..................


我的高中生活.
我怀念你.

在这个时候,我怀念起你来.
怀念那一季又一季的快乐.
都来自于你.

我的成长.
你见证着,6年来,我们相互见证着彼此6年.
彼此的改变,看在眼里.

我怀念起你了.
那些无数次的提心吊胆却乐此不疲.
那些无数次的惊心动魄却乐不思蜀.

我曾经说26, 是我的乐园.
我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里.
还有那些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
我真的开始想念你们了.


每天必坐的6路.
有我清醒的吵闹也有我庸懒的美梦.
上课玩手机,游戏机,聊天,8卦.照镜子.我的岁月.


忽然就怀念了.
怀念起了所有所有.


或许是天气的问题.
我能感觉得到,天气真的变凉了.
特别是午夜.

忽然很想再回去读一年.
忽然很希望时间倒退一年.

那种紧凑到我曾经恨之入骨的生活.
现在为何那样想念.


羽毛说,大学真的很闲.
她应该高兴才对,却对我说还好啦.
我听到应该高兴才对, 却怀念起了过去两点一线的日子.

都以为上大学是解脱.
其实不过是一个遥望回忆山顶.



那些秋装.长袖.
被我深埋在衣柜.
当我把它们翻出来时,就好像点燃了去年这个时候回忆的火种.


冬天无人的213.在晚上会变成只有我一个人乘坐的专车.
听着车子开动的声音.
表情僵硬如冰.

那些属于这个季节的言行举止.
还有那一幕又一幕都像止不住的洪水.
那些回忆就是浪,在翻滚.


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热爱这些回忆,却不能停在其中.
我将向前走.

1年4季.我还有很多年很多个四季.
每一年都会想到这些.
属于我高中时代的回忆.

今天我把它们再写出来.
是纪念我的回不去.
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


这些回忆.触动着我.
我会收藏.
像一朵珍妮花.
珍藏在心里最爱的那一格.

台長: ♥.魚公主.♥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陽光普照下有魚児的笑. |
此分類下一篇:是的, 就是Now.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粉開心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