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04:43: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纪念快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那篇太难过了.
来写点开心的纪念快乐曾经经过我.



小天重展微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我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他每次都会懒懒散散,
还会在下雨的时候穿拖鞋出来不小心踩进水沟.
然后指住不远处的另外一个人说:"那黑仔更加夸张,连鞋都脱了!"
然后我就会大笑.

他很大方,
我们竟然不约而同在同一年时间里看着一样的两本杂志.
然而在我毕业后就没再买,
而他会在买后的第一时间告诉我,
然后他第一时间把杂志上的连载小说看完,
然后借给我看单篇小说.


他还会在跟我一起走过玻璃橱窗的时候忽然看着橱窗反光跟我忽然感叹:
"挖~你看我小腿好瘦噢!"
然后我总是把裤子卷起来给他看并跟他说:"我才瘦好麻!"
然后再抬头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这个贱习惯一直都不曾改过.


谢谢你在出现后又带给我一份乐观.
祝贺你被录取.
开学后祝愿你在外面一切都好.
就就就就就...就我不会忘记你的,兄弟.!


贡丸好鬼7的.
谁说变型金刚脸就不肥捏.
改天我和我家柱柱去你家吃饭的时候变给你看.!!


那天跟涵去5象好开心的.
我们在Dicos吃到撑死.
之后我们还把最后20块钱投资给动感电影.
我们没有钱了还要在人家游戏城里面玩.
人很少,我们就去玩骑马,又不刷卡就坐在上面摇.
还有那个飞毯,我们拿来当翘翘板玩,结果走路有一种飘飘的感觉.
还有那些摩托啊,汽车啊,没刷卡也要坐早上面摇一下.
好像那种农村人进城一样,丢脸得要死.!
不过我发现我们两个在一起都是冒丢脸的,
公车上讲话最大声,笑声又大.
经常是听见你~"是啊~~啊哈哈哈~~是啊~~哈哈哈~~"的声音.
其实我每次都很想提醒我们讲话很大声,
但是讲小声就不是无敌的我们了啊.!

那天看动感电影也真是够好笑的,
整个电影院里面就我们两个人,
又黑,又静,像闹鬼一样.
我们靠在一起坐,拉住手,又觉得好笑.哈哈哈...



珍珠的爸爸也很7...
你又给我留下了两肋插笔的回忆了.
忘不了了,你完了...
还有你抓人很痛.记住你这招了,
以后要装备带刺的护腕才能挑战你了.!
还有啊,我跟阿唐可以组木屐2人组了,
可能你没有注意看,
我那鞋鞋跟阿唐骂街那一双是一样的.
一个大男人,竟然学公主买鞋.
我输了.!




瓜瓜说问我:’怎么样~想好去哪读没.?"
我回答:"想好了,要继续做你学妹啊.!"
然后他还帮我计划了一下我入学后,他要把我打进学校XX部,XX部.
好像我经济人一样.
瓜瓜好好喔.可以去台湾.
我也好想喔.!!!
不过8月份我就要去香港纯玩啦.!
也不错了啦.!因为可以自己住一个房间.怎一Happy形容得喔...
3叶草我来啦...


今晚南天用我的照片帮我做了一个手机主题.3QQQQQQQ.南天你人好~
青玉我感激你感激你感激你你你你你你你!!!


唉.
身边那么多人给我那么多快乐.
我为什么还要难过呢.?
嗯~
还有很多很多人都会给我快乐的.

好了.
我爱你们.




台長: ♥.魚公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欢乐糖果法术~ |
此分類下一篇:wenrou温柔.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