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1:25:57|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大早的,
楼上就在那敲东敲西.
真是该死,难道上次我骂得还不够凶吗.?

然后玩了会PSP,开始觉得头晕.
然后PSP也没关就昏昏睡去.

没睡多久.
隐约被手机震醒.
醒来那时是中午,楼上已经安静了,(你也懂要睡觉是麻!靠!)
看了看手机.
竟然是小天.


短信内容是他为高考前的一次的吵架而跟我道歉.

终于终于,还是回来了.


我就知道.
我们的争吵不会很久.
我们是好朋友嘛.!
朋友就是这样啊~
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吵来吵去,
分开的时候就会想念.!


不过跟小天聊天感觉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阴霾了.!
真好,欢迎你回归晴朗!
这样的友情好蓝.
希望能一直这么清澈,!(希澈!哈哈...)

看来,
戏剧的见面真是我们再次重逢的序幕.!(我喜欢这句话!我自己说的喔~)
原来我们最后的回忆不是彼此相视啊.
那看来我们的友情还有很长一段要走哦.!
加油了,!


小天问我考得怎么样,
我说当然是不好啊.
他说:"那好,你等着家里蹲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希望你能成为家里蹲的骄傲.!"
我说:"那好吧,学长,我一定要和你一样成为家里蹲的骄傲!"
他说:"不好意思,家里蹲今年才正式开学.!"
我想说:"那你去死吧.!"哈哈哈哈哈...



小天,
不管怎么说,
我们又能像以前那样开玩笑了.
还有以前那样吵架很快就和好,好像一个规律.!
真的很高兴.!
欢迎你回归晴朗.!
希望我们的友情继续蓝蓝.!!

台長: ♥.魚公主.♥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欢乐糖果法术~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隐形的翅膀.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好笑.

♦花瓣瓜
希澈!!
2007-08-13 23:58:08
版主回應
這位臺灣同胞朋友...
伱該不會...
整片文章簡體字只看懂了&quot唏澈&quot兩個字吧.?
不要這樣啦...
這篇文章完全跟他沒關系...
就...
2007-08-14 02:4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