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1:50: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国的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记得好像是我六岁的时候,爸妈第一次带我回家乡看公公婆婆~
第一次看到公公婆婆就觉得他们很亲切~
我们全家只有在农历新年才回家乡。每次我们回家乡看他们,他们都很开心~

没想到今年的新年,公公最后一次和我们一起过了~
前个星期因为公公病情严重,全家回去看公公最后一面。
看到公公躺在床上病恹恹的样子,真的好伤心~
公公的鼻子喉咙插了管子,呼吸困难~
爸爸叫我跟公公说话,但我一时不知道要和公公说什么~

当我说公公,我回来看你~公公挣开眼睛看着我们~
我想公公一定是很努力的想见我们~

回家那天,我们告诉公公要回家了~下星期才来看他~公公邹起眉头~

星期四我回去新加坡打算去麦当劳打工~刚巧当天生病不能工作~
当天我睡了好久好久~晚上七点,阿姨告诉我公公过世了~
星期五早上,妈妈在我回家~

直到现在脑袋仍然浮现公公的样子,公公对我说的话~
去年公公还对我说了他小时候的故事~

好后悔~原本答应公公三月一定回来看他~结果因为得服兵役所以不能去~

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公公说他小时候的故事给我听的时候~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我没了亲公公~





台長: 暗黑水晶灵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