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1:59:58| 人氣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是不是能讓自己變得輕鬆;

死,能不能

脫離悲傷


脫離不必要管的事情


脫離一切一切的繁雜瑣碎的事...等等。



如果能的話,我可以去嘗試那滋味嗎??

反正

沒人會阻止我;


沒人會知道;


沒人會替我傷心;


沒人會知道我的存在....。



那我好像沒這必要與義務,留在這世上吧!!


你們覺得呢??


我說的對吧?!!(^ˇ^)

台長: ↙∥『笨』≠咩∥↘
人氣(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怨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都是這樣的嗎??做作??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外面世界遼闊的我....

暗暗♥
是說的很對


但有幾點錯了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有你的存在
還有 雖然我沒資格
但我會阻止你
不讓你 年紀輕輕就這樣斷送性命

倘若只是為了朋友 就這樣想
那不值得 一點也不值得

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不太相信 因為 是人 都會喜新厭舊
當你有了新朋友 雖然還是會跟舊朋友聯絡
但日子一久了 舊朋友就真的只是舊朋友了

只是個 會打招呼 噓寒問暖 的舊朋友 罷了

所以不值得!! 懂嘛?
2008-03-28 20:12:04
版主回應
說實話...
我看了..

感動到.....


哭喏....

謝謝暗的關心~
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像妳這樣~
最近真的活的好痛苦唷~

妳說的沒錯~就像妳說的阿~

『只是個 會打招呼 噓寒問暖 的舊朋友 罷了』

但『舊朋友』的定義對我來講只是個無形的空氣~

舊了也都不會問個好也都不會打個招呼....
空氣從來都不會問我好不好....
有的空氣刺鼻有臭味會使人哭...
但對我來講,就一般的空氣,就會使我想哭~
因為沒人會像暗一樣的關心我,那些人總是為了自己....

從不會關心的.....
2008-03-28 21:21:19
暗暗♥
哇...


我的話

能感動人呀?!=ˇ=
真高興(?)*

一定有 可能你自己沒發覺

小女孩=ˇ=
這樣的生活 我過*過 也撐過
所以 我活過來了^^

真的覺得不值得 為了你口中的爛朋友 那麼傷心
活的樂觀點 是種好事

你說 我在關心妳 是呀 因為 很像看到之前的我
不想 再有第二個我 如此悲觀 如此低落 如此的想不開...

就因為你還年輕 不太懂某些事 其實只要闔上眼睛 就能忘記

根本不需要那麼煩惱 ((雖然我只大你一歲=ˇ= 但比你更成熟^^大概巴 ))

曾經我為朋友哭過 就單單的 她們不理我 我就哭的淅哩嘩啦
後來想想

靠!! 一點都不值得押 畢業了 就都不是朋友了呀
淦麻花那麼多眼淚在這種人身上 真是笨 ((抱歉 很粗話ˇˇ

所以

好好想清楚 值得嘛?

嘻嘻 看到時別再哭了^^

抱一個=ˇ= 琇琇喔 =ˇ=
2008-03-30 22:54:22
版主回應
ㄏ~

是有,但只有1個,有些是半生半熟...。

是唷~我之前跟我堂姊聊天阿,聊到像這種話題,她就說:是不是國中會被常常欺負、常被人誤會??
我說:是阿!
堂姊:是不是國中都過的很痛苦、孤單、寂寞??
我說:是啊!
堂姊:尤其是國中的女生對吧??
我說:對啊!妳怎麼都知道??
(整個超傻眼的,我心裡所想的,完全都被講出來喏....。)
堂姊:因為以前我也有過啊!

可見國中的女生大部分都是一個樣拔...。

想想也許妳說的沒錯!
只要一分開,她們就不會再念舊情喏...

想通惹=ˇ=

謝謝暗大師的指導、開恩=ˇ=!

其實我也有想過,我為啥要流一堆的眼淚在她們身上,她們根本看不到也不能體會我的感受,根本不值得我為她們把眼睛哭的那麼腫。說好下次絕不流的,但每次眼淚卻又不爭氣的流喏...。我真的好沒用啊=ˇ=((不會不會,不爽就是要降XD&quot

恩...會的@ˇ@

差點又哭喏...哈~XDD&quot

ㄏ~抱一估~~((抱~~
2008-04-02 19:39:19
暗暗♥
嗯嗯

想通就好想通就好^^
2008-04-03 23:59:59
版主回應
真滴好感謝暗噢ˊˇˋ

幫我上了一課呢!!

≧//♡//≦((撲抱~
2008-04-04 17: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