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8:39:1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學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和老婆在學校約會

哈哈~

好甜蜜唷!!

感情很好耶~^^

昨天 天氣很冷~

記得

下課我都把妳抱的很緊~

不讓妳 著涼了~~

妳說~~

最喜歡靠在我胸膛~

ㄏㄏ~~

老婆

妳變的很容易就生氣捏~~

哈~~~

妳說 越來越在乎我了~~

哈哈~~希望是!!

還有

妳覺得我都不會打開心胸~~

接受一切 ..

ㄏㄏ~~

我沒辦法讓妳放我ㄧ個人孤單在家~

妳就跟朋友出去玩~~!!

我會好希望~~

陪在妳身邊的是我~

自然而然

就心情不好了~~

很糟糕吧~~

好啦~~我該改進!!

或許 我還是該給妳自己的空間吧~

不要只想要整天膩在一起~

那我們住在一起後~

彼此都有彼此的工作該進行~~

到時候 怎麼辦~~對不對?

我好幸福捏~^^老婆 ..


台長: 我愛傻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