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9:20: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 不過很風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家很安靜的時候 ..

妳突然蹦出來 ..

大聲的說 ..."我的衣服 我的鞋子勒" ..

挖勒 我覺得很瞎耶 ...

妳還穿著山地衣服 ㄏㄏ ...大家一定很不習慣吧!!

想說奇怪 妳走之後為什麼大家笑的這麼瘋狂 !!

原來 ...他們在笑 ....

妳跑步很可愛 ...嘿嘿!!

心裡暗爽一下 ...不過還是很瞎 因為不少人聽著妳 和我的對話 還有 ..

看著妳的背影 而去 ...瘋狂大笑 ..

ㄏㄏ ...真的很可愛吧!!..可是太粗魯勒 ....哈哈哈哈哈!!

台長: 我愛傻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