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5 13:30:0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地板防滑 高爾夫》提賈拉功虧一簣,錯失美巡賽首勝機會

台南地板防滑

台南地板防滑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Getty Images╱美巡賽提供】印度裔美國選手Sahith Theegala(塞希斯‧提賈拉)差點創下外卡勇奪Waste Management Phoenix Open(鳳凰城公開賽)的驚奇故事,可惜一路領先進決賽,卻在TPC Scottsdale(史考茲戴爾球場)的第十七洞開球下水,吞下要命的柏忌,終場以一桿之差被摒除在延長賽大門外。

現年二十四歲的提賈拉,去年從光巡賽總決戰取得美巡賽資格,另外也在第二次登台演出的Sanderson Farms Championship(山德森錦標賽)領先了五十四洞,最後落居並列第八。

沒關係,經過上次的失敗教訓後,提賈拉又一次打進領先組,這回面臨Patrick Cantlay(派崔克‧坎特雷)、Brooke Koepka(布魯克‧柯普卡)、Xander Schauffele(山大‧蕭佛利)等世界球星,更展現無所懼的氣勢,前十六洞進帳四記博蒂,另吞兩個柏忌,力守在領先的爭冠行列。

看起來第十七洞的開球還不錯,但這位美巡賽菜鳥選手的運氣不太好,小白球落地後滾進水塘之中,收尾洞又未能補回博蒂,無緣和親臨現場的整個家族一起慶祝冠軍的到來,他賽後忍住淚水說道:「對不起!」

「我想第十七洞的的那一記小右曲打得很好,只要往右一碼就非常完美了,如果落地後往前滾也不錯,偏偏往左掉進水塘。」

「我後來打得有點急躁,切桿沒處理好,推桿也沒打好,我未能在對的時間打出好球,不過整體來說,我以自己整週下來的表現為榮。」

系出Pepperdin(佩伯迪恩大學)的提賈拉,父親為印度移民,1997年出生於加州橘郡,2020 年成為史上第五位在同一年橫掃Haskins Award(哈斯金獎)、Ben Hogan Award(班侯根獎)和Jack Nicklaus Award(尼克勞斯獎)的大學選手,無奈畢業那一年剛好碰上新冠疫情。

然而,提賈拉並未選擇留校一年,照樣決定加入職業陣營,後來成功把握住有限的出場機會,賺取足夠前進光巡賽總決戰的聯邦快遞盃積分,並以第八名敲開美巡賽大門,至今十一次出賽,只有兩場比賽遭到淘汰,這趟以外卡身份展開的鳳凰城之旅,更打出生涯代表作,世界排名前進至一百六十五位。

「愈打愈好了!」提賈拉說道:「事實上,我在山德森的前九洞也打得很好,只是關鍵時刻的兩次七號鐵搞砸比賽。至於這一回合,感覺我有堅持住,雖然開球狀況不甚理想,但其他方面發揮得很好,所以製造不少得分機會,我想我應該可以從中學到更多經驗,這也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7%88%BE%E5%A4%AB-%E6%8F%90%E8%B3%88%E6%8B%89%E5%8A%9F%E8%99%A7-台南地板防滑

台長: cookyjos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