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4:42:0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晚了還不起床

:我昨天很晚才睡耶

:天氣那麼好.不要待在家

:我很多東西還沒整理

:快滾出來.去曬太陽

:要去哪阿?我只想爬枕頭山

:三峽

:睡意頓醒..那那那很遠耶.搭火車喔

:..我們騎車去

:黑害~我不知道路耶

:你認為這個理由.我會接受嗎

給你10分鐘後.你家樓下等

可憐的我.竟然要吹風日曬的騎車那遙遠的地方

阿福隊長帶路.騎車經過了林口

一直喊到了沒.好久喔

又看到了桃園體育場

心裡ooxx.路程竟然還沒一半

看到鶯歌.我真的要休息了~

屁股快變4

因此我們去逛了一圈鶯歌陶瓷博物館

在繼續上路

終於看到祖師廟了

人會不會太多了~我想回家了

可是到這地步了.不拜怎可以呢

硬擠在人群中

 

回程

天氣變得好冷

又彎過去逛了桃園觀光夜市

吃了好多食物.買了好多戰利品

可是想到要騎山路回家.我就累了

 

台長: 豬布..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