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2:56:32|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 作 難 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
        下午接到風寶的電話來找我
        我們去了公館想說看有沒有徵人
        結果公館蓋酷在裝修我居然忘了 !
        之後跑去探S寶的班 *ˇ*

        噢 ! 真是好久沒看到妳了 !
        餅餅想死妳啦 ! 開心 XD
        逛了逛 ; 聊了聊 .

        之後跑去板橋蓋酷應徵
        ” 男性佳 ” 硍 ...
        跟風寶沒履歷表跟照片只好下次來
        整個就機會渺茫 一Q一a

        之後跑去南雅夜市逛
        然後去吃牛排 , 窮到踏底 !
        我的媽 =口=” 經濟拮据
        我跟風寶需要份工作*

        之後點妞來找我們
        h a , 都沒人跟我說鬼鬼出來
        ˋˊ 你們兩整個又在戲劇
        哈哈 ! 真是會被你們給笑死

        之後跟阿凱去樂華打球 !
        唷呼呼 ! 好個 快 . 狠 . 準 .
        結束這天 --- E N D ---

台長: 【★°*;: 餅 a 】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