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2:05:1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 山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0 0 7 . 0 9 . 2 0 *

     休假日跑去中山站換網拍的東西
     結果因為時間延誤也沒換成
     ˊˋ 還要等下一次 , 真麻煩
     害我們跑去中山站破壞原本的計畫

     肚子咕咕叫很餓 , 還問人家有啥好吃
     足足白跑一大圈才吃到東西 = =a
     整個愚蠢到喔 ! 吃的飽飽飽 XD
     之後就大辣辣的逛起百貨公司

     衣蝶 . 新光三越 小閒晃一下 !
     去看了我的柏肯鞋 >///<
     噢 ! 我想快快擁有尼阿小白鞋
     看了好多東西都好想要喔 XD
     小鱷魚的旅行包也是 , 嗚嗚 .....

     最後逛新光三越逛超迅速的
     因為打烊時間到了 ! 哈哈
     很欠揍的進去走一圈然後出來
     在那上班可真卑微 = =”
     打烊要站崗90度敬禮謝謝客人
     噗 ! 害我很不自在 .....

     之後去看安全帽 , 好貴 !
     我要買的那頂算我便宜還要900
     只好摸鼻子去網拍找便宜*
     跑去樂華 , 人家約打球
     保齡球 . 撞球 我還是愛撞球
     幾百年沒打 , 手感都差掉了 !
     玩到快早上才回家 = =”
     每天都是日夜顛倒的日子

台長: 【★°*;: 餅 a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