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7:25: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悠閒的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怎麼會這麼快樂的讀美學呢..大概是為了晚上的"巴黎我愛你"而努力吧..

自己最近很矛盾

有時難過無力的像什麼似的..

後來卻發現拋棄一切自己就會突然像照到陽光一樣明亮起來

就連看別人的網誌都會不自覺的想笑

我發現很多事都跟我原本所想像的不一樣..所以自己最好不要有前理解或者有所期待之類的..
就像是愛沒有所謂的永遠..我想這就是愛的真諦吧!
凡是都只有當下是真實的..很短暫很匆促..所以才會說"想要好好把握這一刻"
就算利用回憶來回到那個片段也是不真實的
人很奇妙..總是想要從別人身上找到自己本身所想要的東西
因為這是自己創造不出來的..其實看起來有一點可悲
當自己把一些想要擺脫想法挪出來以後 自己心裡忽然間就空出了一大片想像的空間
或許不會只感到少了些什麼一樣..而會覺得多了一些可以呼吸喘息的空間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沉默 一點點的冷漠 來覆蓋自己的感情
就像把自己關起來一樣
所以我轉移了自己的注意力..轉向了許多表面可以掩蓋自己的東西
有點把自己變的不像自己一般 但是卻有一個面具理所當然的保護著我
這是對自己好也對他好的辦法..
希望今天晚上的浪漫愛情電影可以填補一些我想要的東西
然後換一種心情再去看未知的所有變化..那時就會勇敢一點了吧!

台長: cookie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