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1:36: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排、畢典、謝師、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7早上去燙頭髮!!!燙3小時多!!!當時ㄉ我!!!超大排!!!><一ㄍ人燙頭髮

4ㄍ人在那邊等我!!!><a 等到我燙完!!!趕去彩排還遲到!!!>< 真ㄉ很抱歉

喔!!!讓你們大家等我一ㄍ人!!!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ˋ!!!>< 

燙完頭髮!!!很開心!!!頭髮也蓬許多!!!沒像之前塌塌ㄉ!!!剛燙完!!!就有人

發現!!!那還算燙ㄉ滿成功滿明顯ㄉ!!!顆顆 ︿︿*



6/8畢業典裡!!!下ㄌ大雨!!!整ㄍ很麻煩!!!幸好我們是在室內!!!一到小

巨蛋!!!就在找老師拿胸花!!!拿到胸花ㄏㄡˋ‧‧‧因為剛吃完藥!!!手就超抖

!!!><a 別完胸花!!!就孤伶伶ㄉ跑到前面坐((受獎區))ㄅ過這樣也好!!

!這樣看不到好朋友們!!!比較ㄅ會想哭!!!

因為昨天ㄉ彩排!!!很多東西都看過ㄌ!!!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就完全沒有哭ㄉ

feel((昨天幹麻要先給我們看!!!))

上台領獎!!!我沒摔倒喔!!!在台上!!!看到台下一大堆閃光燈!!!超壯觀!!

!但也很恐怖!!!

領完下台!!!就開始累ㄌ!!!因為其他流程!!!彩排都看過!!!就ㄅ太想看!!

!雖然看ㄉ時間不同意義不同‧‧‧

畢業典禮2ㄍ小時就給它結束!!!超快!!!

結束畢典!!!我們班就出發到喜萊登大飯店吃謝師宴‧‧‧


謝師宴!!!吃ㄉ地方!!!整ㄍ就是高級((不虧是五星級飯店))

我吃ㄌ一大堆ㄉ甜點!!!超多超多!!!每ㄍ甜點都好好吃喔!!!尤其是"草莓"ㄉ‧‧

我超愛!!!原本想說!!!謝師宴!!!大家會哭ㄉ很慘!!!結果也沒有!!!大家都沒

哭!!!我們那群也都沒有哭!!!

吃完謝師宴!!!兩點多就回到三重"天台"去唱歌‧‧‧



唱歌唱四小時!!!超累><a 而且後面超high‧‧‧前面沒蝦米feel!!!

我點ㄌ幾首歌!!!跟大家一起唱!!!眼框就有點淚滴!!!好捨不得和大家分開!!

!以後ㄉ我們會在不同ㄉ地方發長不同ㄉ事情!!!見面時間變少!!!但我們"依人是

朋友"有空長電話聯絡ㄅ!!!

唱歌唱到喉嚨沒聲音!!!但是我還是玩ㄉ很開心!!!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唱歌ㄅ!!!

再找更多人!!!


台長: ︴餅乾〃☆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7雜8 ◦ ° ♬ |
此分類下一篇:端午節
此分類上一篇:大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