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0:46: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5‧‧‧早上全班大掃除!!!把桌倚全部班到教室外!!!教室全部用乾淨!

!!就到學妹教室((備用ㄉ,因為我們教室要當檢定考場))‧‧‧

中午午休!!!班上有人要老師講感言!!!老師說ㄌ很多很多!!!還說到"哭"

!!!班上也有很多人跟著留下眼淚!!!我差一點點就哭出來ㄌ!!!ㄅ過我忍住

!!!老師說完沒多久!!!全班就去上社團‧‧‧直到第七節辦離校大家才又見面

!!!第七節!!!大家又是哭成一片!!!我已經完全不敢進到教室裡面!!!因

為我知道‧‧‧進去教室以後!!!我一定會忍ㄅ住ㄉ哭ㄌ出來!!!所以我呆在外

面!!!辦完離校手續!!!就到操場集合!!!聽畢業當天ㄉ注意事項!!!聽完

!!!就解散‧‧‧

我和香菇、郁青、秋蘭、李子留在學校拍照!!!想說最後一天再學校ㄖ!!!多拍

點回憶‧‧‧

說真ㄉ‧‧‧我很不想和大家分開‧‧‧大家相處在一起!!!有著許多回憶!!!

喜、怒、哀、樂都有!!!我很喜歡大家相處在一起ㄉfeel‧‧‧不管開心、難

過都好‧‧‧

畢業後!!!聽不到大家ㄉ聲音‧‧會想念‧‧‧

畢業後!!!上大學!!!教室裡ㄉ聲音!!!我會不習慣!!!因為我已經習慣高

中大家在教室裡談天、吵鬧ㄉ聲音((雖然以前很不喜歡,畢業後才在懷念))

畢業後!!!大家見面ㄉ時間會很少((除非有同學會)),看不到大家!!!也會

想念‧‧‧

在學校ㄉ種種生活!!!人、事、物!!!我都很想念!!!

現在ㄉ我!!!打著文章!!!打著打著!!!就快"哭"ㄌ!!!真ㄅ知道6/8

號!!!畢業典禮那天!!!我要怎ㄇ去面對!!!因該會哭ㄉ很慘很慘吧!!!

我!!!很想要時光機!!!讓我們大家回到一年級!!!回到那ㄍ剛進學校!!!

彼此才剛認識ㄉ!!!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相出3年!!!但是這是不可能!!!想太

多也都沒有用!!!因為時間是不可能倒退!!!不可能回到從前!!!即將畢業!

!!也是我們大家都該面對ㄉ事實!!!

畢業後ㄉ大家!!!珍重再見ㄖ‧‧‧我會想念你們大家ㄉ!!!別忘記我們高中生

活ㄉ點點滴滴喔!!!

幼三仁‧‧‧是永遠ㄉ共同體!!!最活潑、最善解人意、最貼心ㄉ就是幼三仁!!

!ㄅ管以後大家會到哪裡!!!我們都是永遠永遠ㄉ幼三仁!!!

台長: ︴餅乾〃☆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Kp ◦ ° ♬ |
此分類上一篇:夜校畢業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