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1:42: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一點也ㄅ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榮幸!
我又因為淋雨吹風感冒ㄌ
以為隔天會好
結果隔天一早變發燒
傳訊問Chenii可ㄅ可以休息一下
看他回ㄉ意思就是ㄅ行...
我也ㄅ要給他難做...
於是我決定還是硬撐出門工作ㄌ...

一出捷運就看到Soniaㄉ南瓜車特賣活動擠爆人
時間ㄅ夠ㄌ.又去買"豆奶"(台語)
飆去8樓打卡!
可是電梯永遠跟我做對!老是一樓一樓ㄉ跟我拖時間!
害我又遲到2分鐘ㄌ...
然後一到4樓又開始發揮我ㄉ"夜市小天后"能力
跟對面ㄉ尬起來!
今天連京華店ㄉ人員都來支援
客人多到翻.8點半才開始輪流去窩樓梯間吃飯...(今天吃雞腿飯)
今天業績破24萬!
大家都好開心喔!!我薪水沒加紅利.業績多少根本ㄅ關我ㄉ事
我也ㄅ知道我幹麻跟大家一起開心...
然後就蹦蹦跳跳ㄉ捕貨.12點去打卡下班...
然後照慣例跟安檢人員打招呼回家~

我接到豆奶ㄉ電話.他一直要來載我...
可是...我真ㄉㄅ喜歡他啦!!
對他...朋友ㄉ話就還蠻讚ㄉ!
可是...我ㄅ喜歡太man搭...
而且全身肌肉更噁心...= =
ㄅ是ㄅ好.只是我ㄅ喜歡這型ㄉ啦...

然後...我決定...哪天我該提出來跟他說清楚!
如果我沒誤會他對我ㄉ心意ㄉ話啦...
而且今天快8點他就來找我問我要喝什ㄇ...要給我喝
我就很順ㄉ說~豆奶!
結果他也都喝豆奶...
然後他一走掉
全店ㄉ都來問我跟他是什ㄇ關係
大家都好高興因為我以後買高級PONY可以算更便宜!
都一直要我跟他保持關係
要我利用他......
我ㄅ是那種人啦...該說清楚ㄉ一定要說!
ㄅ然很對ㄅ起人家...人家付出ㄉ行動都是有感情ㄉ ㄅ可以ㄅ可以!!

可是我今天也看到ㄌ人性ㄉ現實...
因為他ㄇ發現我認識很多櫃.他ㄇ就一直來問我哪一櫃ㄉ算多少
開始對我很好...
我感覺ㄉ出來有差...
心裡頗難過...

算ㄌ算ㄌ...我可能會走吧...
這裡...比我認識ㄉ環境還怪很多...
人性很複雜...很難懂...
開心點囉~
碰到再多問題都要開心!









雖然我現在其實一點也ㄅ快樂......

台長: AdidasCooki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