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4:35:14|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5 江浙臨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4 (大陸第一次放清明假期..媽媽說"他們學我們喔!!" 哈哈哈!!)
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了,
跟小斑馬參加了當地的旅行團...(兩天一夜..一個人才一千台幣左右)
然後...我就跟著一車子"讓讓"出發了!!
超級酷.....
酷酷酷酷.....
哈哈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從小到大就不會去記景點名稱的,
所以大家索性看看照片就好...
一路上..導遊非常的酷炫...
講兩句中文就會變成上海話....
有點類似我們台灣講著台灣國語的大嬸...
這位太太...妳以為全車都上海人喔~~
我怎麼聽的懂!!= =~~(但是全車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不是上海人..靠腰!!)

第一站....
某個奇怪的鐘乳石洞....
請看照片!!(有點電子花車的感覺..好有霓虹燈的fu阿...)
然後我要來分享一件好笑的事...
大陸人真的很愛騙人...
在進山洞前...
有一個鐵門擋著入口...
然後入口就有人說:"裡面很暗喔~~一定要自備手電筒..沒有的話可能連路都看不到..如果沒有帶手電筒的~~我們這裡有賣..5塊錢一支!!"
然後...因為洞口有鐵門..看不到裡面...
某位純真的斑馬小姐就跟我說"買一支吧!!"
基於我小氣鬼的個性...我說"別買吧~~別人照的時候我們跟著看就好!!"
((哈哈哈哈~~覺得自己好鳥!!))
結果...你阿媽咧...
洞口的門一打開..
裡面亮的跟鬼一樣!!
愛騙人..愛騙人..愛騙人!!還騙自己同胞...= =..
洞裡面還ok...
只是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財神爺...
然後還有人發香給妳...
當然拿了香就拜了阿...
結果拜完..
有個死大陸人不讓我走~~他說"捐點香油錢吧!!"
掯掯掯掯掯....
又被騙錢了!!!
而且洞裡超邪門的....
爬著爬著腳還會發酸發軟.因為一直爬上爬下的..
不知道是中邪了還是正常生理現象???(請我們的復健大師酣酣來解答一下!!)
然後出山洞的時候更酷...
是坐那種像礦坑裡的小火車..
衝超快的啦..
然後就突然聽到前面有人叫說"快低頭"..
然後山洞的岩石就掃過我們頭頂...
我再度傻眼...
要是慢一步...頭應該就被削掉了吧??
靠北...人命不值錢!!!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什麼....忘了名字...聽說有小九寨溝之稱的地方...
不錯...風景讚!!
看我的圖....拍的多好阿....
感謝攝影師斑馬小姐!!
然後山上有一堆野猴子....
老實講~~我很愛猴子這懂動物...
跟人類同祖先嘛!!
結果斑馬小姐一直吱吱叫...
要不要再膽小一點.......
山上有這種抬轎子上山的...
路上看到一個肥婆坐著轎子還抱女兒..
我心想"有沒有良心阿~~都這麼肥了還不動一動!!"
不過轎夫的小腿肌真的有夠大~~
傻眼!!!!!
最後來一張合照...
有趣的導遊小姐拍的.....
現在來點題外話...
午餐時間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和團體一起吃了飯..
一個人20RMB....
吃飯的時候一桌十幾個人一起吃~~
剛好有一大碗雞湯~~
就在我幫斑馬舀湯的時候...不小心舀到了一支小雞翅...
因為我生性害羞...
所以等我替我自己舀湯的時候~~
我只舀了清湯~~~
結果...
隔壁的讓讓情侶非常酷炫~~
那小胖子女友替自己舀了一支大雞腿...
又替他的瘦子男友舀了一支大雞腿...
靠腰啦...
這時我學到了一件事....
吃團體飯...尤其是跟讓讓吃團體飯...
千萬千萬不要客氣...
我決定了...
下次我要把整支雞抓起來吃!!HAHAHA....

晚上住放店....
其實我覺得裡面還不錯...
以一個人1000台幣的單價住到那種飯店...
有滿意啦~~
雖然沒有"星級"...呵~~~
走進飯店的時候忘了敲敲門說"打擾了"...
所以一整個晚上都覺得很不安~~
我是卒仔.....
我怕鬼!!= =

台長: 王皮皮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復健大師
是你本身體力不好別牽拖
我被過山車笑死
還好你沒有以為他騙人死不低頭
讓讓真的很扯
我之前去西安也是
什麼都要錢
還有人假扮很不像的蔣中正要跟你合照要錢的
我依稀記得讓讓的笑話
是捧著奶的那個嗎????
2008-05-08 05:48:19
王皮
靠腰~~我體力超好好不好~~哼~~
改天讓妳見識一下~~
好色喔~~haha~~
什麼捧著奶啦??
這位阿姨~~我們有代溝喔~~
2008-05-12 16:4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