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6:27:57|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跨年之旅(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一大早我們兵分兩路...
一歆帶著她的朋友們去了景福宮..
聽說是要隨便看看順便寄明信片吧~~
比比..我..papa..papa好友..我們四個人開始了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之旅”..
首先去了劇中”醜大叔”的家...
先放一張在山路上照的照片~~
這邊住的應該都是韓國凱子吧~~
房子都走很美的路線!!= =~~

PIC:山路上的房子!!

PIC:大叔家門口拍的
在韓劇裡覺得大叔家看起來超大的,不過實際到現場去看,發現沒有想像中 的大~~不過挺美的就是了!!滿有歐式風的~~
房子裡面是一間貨真價實的咖啡店,
特別提醒一下~~番茄汁難喝的跟鬼一樣~~
只有papa愛~~哈哈哈哈!!!
PIC:大叔房子後院的馬~~~看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肯定熟悉啦~~
我可愛的尹恩惠可是騎過同一匹馬呢!!
厄...回家再重看一次~~等等騎到大叔騎的那隻就尷尬了!!= =~~
PIC:通往地下室的可愛吊燈

簡單來說~~在大叔家...就是瘋狂~~瘋狂的拍照~~
拍到吐~~拍到死~~~
哈哈哈哈~~
外加~~比比整個一直在看孔侑的劇照~~
一副就是在看自己老公的臉~~
吼~~實在是太白爛了~~~
我是沒有肚量的人~~~
哼!!!!!!!

拍完之後我們就回到韓國市區吃午餐,
當天的午餐是”馬鈴薯燉豬肉”,
基本上...我對於這道餐點...
沒有特別推荐~~
哈哈哈哈~~
因為那個豬肉阿~~啃骨頭啃得很辛苦阿~~
外加馬鈴薯太詭異~~
煮一下~~她就是不爛~~
煮久一點~~她就爛到消失不見~~= =~~~

下面的PIC:馬鈴薯燉肉
吃完午餐後...
下午又是韓劇景點gogogo之旅...
下一個景點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本尊....
也就是那間咖啡店啦...
噹噹噹....
果真長得就跟劇中一模一樣~~~
是間很有感覺又很Q的咖啡店~~
因為外觀大家都看過啦..so拍一些經典得東西...
請看下面的照片~~

PIC:咖啡王子一號店..牆上的壁畫!!!
我們很開心的在店裡點了熱可可和蛋糕...
但是等到結帳的時候...
感覺有種靠北到天邊的感覺..
因為真的是貴翻了...
我和比比點的兩杯熱可可+一塊蛋糕...
大約要六七百塊台幣...
好吧~~我們是錢很多的觀光客~~~哈哈哈~~

PIC:很有”價值”的一桌...
離開咖啡王子咖啡店後...
又逛了逛街...接著就是迎接晚上的跨年活動了...
因為不知道確切的跨年活動地點在那裡....
所以我們就像遊魂一樣...
跟著一大群韓國人往同一個地點前進...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在跨年倒數之前...
韓國人非常喜歡放煙火...
就是那種一根拿在手上...每格幾秒就會噴射一支像沖天炮一樣東西的煙火...
單看一根沒特別美...
倒是幾百根一起放...
就有壯觀的FU啦.....
雖然我的照片看起來...好像還是沒有什麼FU~~
大家將就點看看吧~~哈哈哈~~
重點..就在一邊看韓國人放煙火..一邊很認真的躲煙火..
生怕被沖天炮射到臉的的尷尬情況之下...
2008-1-1 00:00...竟然默默的就過了...= =..
這是什麼情況???
完全沒有倒數...那我在那邊是在裝白痴嗎??
於是..PAPA和UGLY和某位不知名的美女女孩...三個人很認真的又自己倒數了一次...

PIC: 瘋狂放煙火的韓國人民

跨年當晚...就在瘋狂走走走之中....
我們來到了一個..很酷炫的地方...
有很多面閃亮亮的燈牆...
比比看了很興奮...她覺得超級美的...
小女孩...喜歡這種像童話般的東西吧..
雖然我總覺得像是電子花車變大一樣~~= =..
真是個喜歡LOCAL般同童話故事的女孩~~^______________^...

PIC: 很酷炫的燈牆...
這張照片不賴...整張照片只有我和比比是清楚的人~~HAHAHA~~
好了~~~照理來說..跨完年..大家就應該要乖乖回家睡覺了吧~~
一天也就該結束了!!
但是...大家都餓了...
所以一群人就跑到當地的餐聽...
去吃了一大堆”辛拉麵”...
同樣是辛拉麵..竟然可以有很多種賣法...
加片CHEESE也是一碗麵...
加泡菜也是一碗麵..
還可以把麵跟辣炒年糕搞在一起..
總之就是酷...
我只能說..辛拉麵真的是韓國的國寶阿~~= =...

吃完宵夜後...應該就...真的要散會了吧???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劉小比說”比..回飯店睡覺吧!!”
單純..想說多些時間相處啦...
也不是真的這麼色情...哈哈哈...
只是..那個臭女人竟然跟我說”不要..我要去逛東大門!!”
你阿媽咧....
超火超火超火.....
但是我還是很乖巧的陪她去逛東大門...和PAPA..還有她的美女朋友..還有SHINNY...
然後...東大門逛逛逛...
可能因為半夜生意不好...
一堆賣男裝的一看到我..
像看到神一樣...
一直對我露出超級燦爛的微笑..= =...
就在瘋狂買買買....
準備離開的時候...一走到室外..
我發現了一件事...
天阿~~
太陽~~~~~~~= =...
我韓國的最後一晚...
寶貴的一晚...
消失了~~~~~~~~~

台長: 王皮皮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 JO
厚我最近在看咖啡
超好看的耶
尹恩惠當男的比你帥耶哈哈哈
你說我網誌白爛
你的更智障哈哈哈
害我一直在螢幕前噴笑
說到辛拉麵
這裡的韓國人出遊都會帶喔
去韓國餐廳點麵就一定是辛拉麵
真的是國寶(超同意)
我也覺得孔侑很帥ㄟ
整個是我的菜哈哈哈(尤其是肉體)
2008-01-25 12:50:47
julia
臭還子..日記寫的真豐富...^_^..
比撥我忽然發現.你這個星期日就要回來了ㄝ..
歐ya~
2008-01-28 00: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