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00:00: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台中讓朋友訴苦,聽他訴說對一個女生的心情,想放手一搏,又怕萬一受了傷害耽誤到自己的論文。溫言勸著,卻突然有股不安,身邊的空氣溫度彷彿直線下降。午餐吃了兩口,就編了個理由毫無義氣的落荒而逃。

離開台中,還不想回家,卻又到了鹿港。喜歡著這裡,只是因為這是妳的城市,而妳的城市有妳。無意識的撫著天祖宮石碑上的刻痕,還一直想在台中的談話。心虛的感覺蔓延了全身,到底我有什麼立場安慰人家呢?用自己都做不到的理由勸人,真不負責任。最看不開的是我,總是在偷偷的期待哪天奇蹟會出現了…

那天答應文院秘書當她的工讀生,她高興得尖叫。文院許多助教,都知道系上有一個"很好用"的學生,勤快又什麼都會。學姊常問我:你幹麻那麼拼命,薪水又沒比較高!她們心疼我,沒必要那麼累的…她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而已。想到妳,總像被一朵玫瑰刺進心窩,又美好又痛楚。思念,簡單的兩個字,卻充滿心酸;秤不到重量,卻又被重重壓著。

天色漸漸灰暗,離開小鎮。今天快過了,明天快來了,我還是需要一個忙碌的明天。

台長: 心的翼若垂天之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