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2:35: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懂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懂 你心情糟 **

** 我也 ... !!!

糟 ** 糟什麼呀 真的不董 , !!!

算惹 那你就當我不在乎拔 .. 無所謂 ..

你都這樣想了 解釋 最好 4 有用邋 !!

就算解釋 到最後 還不是 吵架 .. 有屁用嗎 ?!

我想沒必要解釋拔 **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整個就很假 ** → 我 ..

笑的很假 開心的很假 什麼都假 ...

ˊˋ 我以為跟你會一直很快樂 ...

你給我的快樂 ... ˊˋ 或許 就是這樣的快樂拔 **

恩 ~ !!

或許我很笨 那就很笨 ..

我不會想 笨的可以拔 ** 恩 ...

反正 笨 * 2 也 好 ** 就不用想很多事 什麼事也很( 真 ) **

就不會那麼假了 , ** 永遠都笨好了 !!!

台長:  寧 ω 寧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