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00:01: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那條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式經營的大創百貨
是個每樣東西只要39或50元的好地方
話說
星期五的下午
米索與米奇
在大創百貨裡面尋覓"激安"日本小玩意兒...
突然!
米奇眼睛發亮,衝至某一兒童包包展示架前

米奇:哇!你看這個包包!好可愛喔!是鯨魚的造型!
米索:真的耶!好可愛喔!
米奇:對阿!對阿!快買給我!他想跟我回家!
米索:呃...可是你包包很多了耶!而且這一個太小了,連你的化妝包都塞不下。
米奇:可是他說他想讓我背嘛...
米索:不行!放回去!
米奇:喔....

地點:大創百貨櫃檯
人物:店員甲、乙、米奇、米索

店員甲:一共是50元,收您50,謝謝光臨。
◎店員微笑遞出發票,米奇接下,轉身面對還在挑選商品的米索
米奇:謂!你好了沒?我結完帳囉!
米索:喔!好,走吧!
◎米奇用哀憐的眼神看著米索
米奇:你真的不讓我買那隻魚嗎?
米索:沒用!走吧!
◎此時店員乙開口了
店員乙:小姐!那隻魚....
米奇:那隻魚...?
店員甲:你身上背的那隻魚....
米奇:????我身上背的那隻魚...?
米索:靠!你忘了把剛剛那個鯨魚包包拿下來了啦!
米奇:!!!!!!!!!!!!!!!
米索,店員甲、乙:....哈哈哈哈哈哈......
米索:呃....我可以殺了你們滅口嗎?!...ToT...Orz

~~~the end~~~

台長: 橘子草莓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