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08 23:30: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天了,妳好嗎?還開心嗎?

  會不會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我呀...非常非常的想妳呢。

  還有好多話想說,但又不能說,只能全部化成一句,我真的,很想妳。

  就這樣遠遠的等待、守護,隔著一層距離,伸出手,是碰觸不到的虛無,張開口,是無法訴說的寂寞,梗在喉嚨,湧上心頭,默默品嘗這份酸楚,然後墜入名為思念的漩渦中。

  還在更新中,還在重新認識中,不管是我,還是妳,似乎都許久不曾更新過,喜歡的、討厭的、想要的、希望的。

  這不是配合或委屈的狀態,也不是要改變些什麼,而是能一起前進的方式。

  可能也是現在來不及做的事情之一吧...但是如果還能有以後,一定是有用的吧?

-----

  喜歡的,應該也是環繞著在乎的人喜歡的所展開,不然其實真的很淡漠,因為想要跟喜歡的人一起,所以大多數都沒什麼意見,吃什麼、喝什麼,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她喜歡。

  所以呀,總是會問這問那的,就變成了沒主見,也不是沒主見,而是不想要妳因為配合而捨棄了什麼,那該多難過。

  只要妳能夠開心,不嫌棄,一直以來,我都無所謂呢。

  也關注了很多能去的、能吃的、能喝的,但有時候時間真的來不及或不夠,如果要妳請假也很不好,因為工作對你而言也是很重要的,能碰面的時間也有限,所以只好一直延伸口袋名單,但什麼都沒有說,因為妳會自責呢。

  如果要說最喜歡什麼的話,應該還是那個吧,妳能夠因為我而開心,可能這答案跟沒回答差不多,但,這就是我真實的想法。

  就算約好了,訂好的,不行、不喜歡、不方便,那就算了。

  那有什麼辦法呢?

  今天可能真的太累了,腦袋有點鈍鈍的,才會不小心誠實的說了那句話。

  不知道會不會也變成困擾呢?

  

台長: 朔月‧緋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月語縈惑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會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