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9:00:0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是久違的一篇呀...

生活 現實 夢想
往往不能成為對比,平衡點該怎麼抓、自己該怎麼掌控,還是會有意外。

譬如剛考的微積分吧,我居然把簡單的忘了只記得難的...
什麼鬼呀!!!(摔筆



沉甸了好久好久
沉默了好久好久
我還是妥協了
一直以為我很固執,可是看到家裡的人擔心的眼神
我真的不忍心讓我的任性又傷害到他們
我不是個好兒子
不會是個好小孩
不是個很好相處的朋友
不是個......
如果我能選擇...如果我知道該怎麼做
迷惘,這個辭彙不會出現
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電影台詞有時候很有意境
譬如剛剛又看了個很囉唆的和尚的愛情故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  是

明明彼此相愛 卻不能再一起


好偶像劇的東西呀...可是重點不是這個

你問我重點在哪??我哪知道

我連自己為什麼打報告打到一半過來PO文都不知道

扣分!!!

去罰站



可能恨一個人比較容易...也可能比較好

孩子...你說你恨我

我知道...

可是我又何嘗不是恨我自己呢...

她的埋葬...我也被埋葬而埋葬

答應她的......我很想去做到

可是有太多不能

太多...

最少...我要讓所有可能的人恨我

恨比較簡單吧??

起碼恨的眼淚比較單純

嗯...這是很愚蠢的說法...

就像當初她要斬斷的牽絆一樣呢...

嘿嘿...


個人生涯年表

這是這次國文期中報告

可是我小時後的照片呀~證明呀什麼的

不可能拿的到了呀...

至於要我寫哪一年有發生什麼大事

這對於我這個連今年民國幾年都不知道的人來說,有多困難

更何況

所謂的大事...

不...

或許該說我的記性不會那麼好

選擇性忽略和常態性忽略以及癡呆性忽略是不同的呀...(茶



我埋葬我的文筆

埋葬我的熱情

埋在彼岸花下

直到

花謝  又

花開


無所謂冷漠 孤寂

認真  是多麼累人的難題

隨著朔風飛起  隨著雪花凋零

每個故事是不是真的有結局??

戰鬥是武士的宿命   創作是仁慈的暴君

編織出多少動人旋律   彷彿觸手可及

觸手可及的天與地的距離

當夢熾燬   月喚不回

流星隨著天使墜毀

就別再想  有多麼絕對

這樣只會讓心裡的雨不停往下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朔月‧緋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落羽神戀曲 |
此分類下一篇:嘿嘿...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寧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