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4:25: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愛情小說/散文書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評論,全無事實根據,純屬虛構、廢話、謊話,請勿當真.)
顧問T最近跑了一趟書店,發覺有些愛情小說的名字蠻“有趣”的,特別是那些以美女掛帥的香港“才女”作家(也有一些是台港兩邊跑的),所以收集了一些並改成下面的list.有興趣把它寫成文章、變成書的,不妨跟我們顧問團聯絡,又假如需要人胡言亂語、廢話創作,顧問團亦樂於提供此項服務.

耳朵聽見你在吐
兩個在37/38吋腰圍掙扎的女人
沒有底面的皮靴
再見荷包蛋
幸運曲奇裡的草餅
五月不吃芝麻
沙漠裡的法式crepe
當水草下的女人愛上蛋塔上的男人
過期豆腐逃走了
逆流而上的火鍋
抱著叫春樹的貓的村上
向人討小貓咪的女孩
當年夢想的最佳使用日期
蟾蜍在敲你的門
樟腦跟你討價還價
偷偷住下來的過期麵包
沒有居留權的天堂鳥
蛋糕在游泳
我在哭,剛巧你在哭
陽光,就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
笑容,總是倒掛著
親親幸福草餅
記憶裏的不知名鳥兒
太陽下的新鮮事
妒忌的樹熊
粉藍色男巫
星星都閃著閃閃的眼睛
裝著夢想的菜籃子
戀愛FAQ
用上半身思考的女作家
重要的另一半
貓原來是有眼睛的
純鉛心情會所
你的左手牽著我的右腿
我的討厭女友
快餐B,午餐D,特餐A,晚餐E,早餐U
愛情大“血拼”
談情說愛的不吃草
頭髮不要蓋著我的眼睛
別娶女作家
從廢話到廢話之外
樓梯上的帽
狄斯奈世界與少林夜景
東北之南、西北之東
時間之前、蘋果之北
碰東的風
1984年的真理預言
惦念最像的女孩
掉落萬花筒
不下蛋的鐵皮公雞
聞飯香的好月光
找鎖匙的冒險
石英燈時代紀
暗之變色龍
無呀!無呀?無呀……
林邊的草叢
通往Titanic的飛機
迴轉壽麵上的蟹子
壽麵店再血拼
當水雷愛上地雷
黑煙囪戀人
桌布人
海獅麵店的Cheer up
傻的李子就在吃麵
獨立國的空調
正義日的麵條男

台長: Consultant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