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1:29:0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12日 [ 化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
闊別一個星期
所謂小別勝新婚
與大家關係更融洽

兩位小表弟
和遠從泰國而來的小表妹也留宿在我家
原本已經熱鬧不已的家 更熱鬧
嚴格來說 是吵吵鬧鬧
所以我說過 不會生小孩 是準沒錯的
看見我媽被我氣得像個氣球一樣已夠瞧
要把那個B養在自己肚皮內的十個月 也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
還要痛不欲生的看著他從自己體內爬出來
傻了嗎? 我知道一定很痛
我不信有甚麼血脈相連的感動
但我知道 這會是個血肉糢糊的情節

但我不否認
我愛跟Babies 玩
太可愛了@.@
是切頭切尾地把我的心俘虜了
即使完全溝通不來
也不曾擔憂過他們有害人之心
無私的不是母愛 而是baby們的童心







昨夜
還是一樣歡樂排球
身心疲憊不堪
但是 我真的喜歡現在這樣


也許
是我在日記表達的感情太誇張了
令你和你覺得我把他的事看得太重?
其實 在我心中他確實有一定重量
但是只有開心的份
很久沒有不快樂了
只要有他的消息 只要知道他還是快快樂樂的活著
就夠了
比起從前 我知道甚麼是知足
我也知道甚麼應該做 甚麼不應該做
我明白的 真的 ...

不知道是不是我怕了2個人的戀愛
因為比起兩個人無言以對
我寧可一個人孤單過活
這是"不相愛的好處"
得不到 會比失去好




你說
上大學後會有更大的轉變?
我還可以變嗎?
我不知道 你所言是否屬實
誰能擔保將來會怎樣
所以 現在就只說現在的事
將來的事 將來發生了再想吧


我的腦袋沒能力想得太遠嘛
在我的計劃裡
最遠的只想到12小時後的事
儘管有遠大的夢想
也還沒想到實際的步履
太多事情 也意想不到
唯有見一步行兩步







==================
是經過生死的洗禮
對生命看化了
還是因為害怕失望
而對未來失去期待?
有時候
我太了解自己
有時候
卻因為了解而迷失了
==================

台長: 快樂亭.o●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