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3:58:59|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是我不明白你們的背景
或者
有很多東西
我現在明白不了
極可能
我看到的 也只是表面


但是
我就是接受不了
你們口中所道的友誼和感情
大概
這個世界的人事物 我還是看得太小吧


我曾以為
無論是對待朋友或愛人
有的是會是接受
而不是忍受

我確信
真正的感情
有的是諒解 不是埋怨

我也相信
真正的愛護
不是試圖去改變對方
因為愛 不是支配 而是支持



朋友是互相影響
有脾氣壞的人
就要有願意包容的人
願意包容的人出現了
脾氣壞的那一方也漸漸被感染

維繫這雙向關係
要的 是真摰和坦誠






我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說她態度不好
大家看到了的 是"果"
卻沒有想想 甚麼是"因"
我不明白
這就叫做友誼嗎?

我不明白
你們要求朋友坦誠相向
卻又埋怨她脫下面具後面貌太糟
我不明白
這就叫做朋友嗎?


這裡
太多事情 都是我明白不了的
大概
我停留在這裡 認識這裡 的日子尚淺














我喜歡妳
因為妳像琳
妳有的是要求
事事盡力
有直的腸肚
嗯!
還有壞脾性
偶爾會出現 對別人有不良影響的發洩
但這是妳的錯嗎?

各有前因
何以大家卻把注意力放重在妳的不足之上
放大別人的缺點 有何難度?
但朋友之間 又應該是這樣嗎?





不知為何 面對這裡
太多話 我都說不出口
自問直腸直肚的我 真有點自慚形愧
大概我是怕
我誤解了一切
影響了這樣的和諧
說到底 我不明白的太多了
我也希望
所有事情都是我估計錯誤
我希望 這內裡的關係 是比我看到的溫暖




==================
已離家一個星期了
很掛念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掛念黃柏鑫
而媽媽對於我每天一電
感到嫌倦
真可憐
Lily 妳不愛我了嗎?
==================

又寄宿在琳的家
那隻豬在家也很愛說話
我才發現
原來 她真的很喜歡說話
她說我常常不說話
喔!
她今天才發現我是個惜字如金的人嗎?
啊哈~沒錯 我是個淑女嘛 ...

還是要一起生活
才能更加了解

==================



又有練習的機會
排球 真令人期待^v^
但接著 又是大戰chemistry的可怕時段
我還是太害怕數字了 ...

台長: 快樂亭.o●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