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1:28:06| 人氣10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人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笑笑地 看著我 摸摸我的頭
手心的溫暖 卻還在 記憶裡擺盪
就好似那 一株芽 衝破了土壤
我用我的手回憶那溫暖

遙想當年 月光下 煮茶等天亮
你含笑解語 彷彿間 東風下佇立
執你的手 許下願 追逐那片天
痴狂後 風輕雲淡 回不到年少的時光



啦啦啦啦啦啦,晴空千萬里,清波綠水楊柳岸,兒時的嘻戲
河堤上兩人影 廝磨著甜蜜 笑聲在風中微微嘆息

啦啦啦啦啦啦 紛飛雪落地 伊人等在青石道 皚皚埋幽靜
誰手執丹青生花筆經過這裡 詩化了結局



濛濛細雨 在江南 我惦記著你
遠方的你 在北方 酷嗜著孤寂
難遣相思難忘情 我兩人無依 心隨青舟遠去離你更近

清亮帶傷 月如霜 冷冷的溫暖
思念來襲 憶起你 我無力抗拒
距離模糊了點滴 而等待卻清晰了愛情



--------------------------------------------------------------------
大家可以搭配青花瓷唱唱看喔^__^

台長: 杜若
人氣(10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蝴蝶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千山萬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