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6:48:58| 人氣2| 回應0

小咖 做ㄌ 一件 ˙˙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 是 ㄚ˙˙ 今 天 哇 做 惹 一 件 超 白 癡 斗 事 情 ˙˙ 唉 。。 
今 天 太 無 聊 ㄌ 我 就 ㄑ 幫 麻 吉 棉 灌 水 水 ˙˙ 

結 果 勒 ˙˙ ㄑ 逛 家 族 ㄚ ˙˙ 簽 名 簿 也 都 簽 斗 很 High ˙˙ 可 是 勒 ˙˙ 簽 到 之 後 我 發 現 惹 ˙ 我  很 多 開 頭 都 打˙ Holly 阿 ˙˙ A 害 ˙˙ 
 我 都 打 錯 字 ㄌ ˙˙不是  Holly˙˙是 Hello。。 
唉 ˙˙ 也 不 知 今 天 我 在 幹 麻 ˙˙ 簽 ㄍ 名 都 打 錯 ˙˙ 而 且 ˙˙ 不 知 簽 己 咕 地 方 惹 ˙˙ 才 發 現  = =|
憨 憨 ˙˙憨  ㄚ ˙˙  

台長: ☺ 小 咖 *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