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0:50: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怎樣哩...
吃東西都是秒的

看BJ的時候 泡了泡麵

我: 欸 你跑完一場叫我(一場大約2分多鐘)
弟:喔

我:(開始吃了)
弟:那麼快!!??

我:(不到幾分 收拾了)
弟:你吃東西用秒的喔 =口=

我:?



***


今日 上乘三家

我:(秒了一整鍋 湯也全部幹掉 空空如也的他)
弟:= =(還在吃)
我:欸 手下敗將 幫我出錢
弟:....


***


沒辦法
去那種自助式的火鍋店
都會不小心用很快的速度吃光

這叫快食王嗎(聳肩)

最近好無聊喔= =


****



話說

我改掉之前的話。

關於reborn
什麼小包小波小平小樂之類的沒興趣

我更改



我好愛里包恩啊啊啊!!!!
真是受夠了!!我的天啊!!
是怎樣???完全對我的胃!!!
那種壞壞的反派形象真是夠了

雖然不知道他哪裡反派了= =


不說這個~~~
我根本完全煞到同人版的里包恩10
真是ㄊㄇㄉ酷斃了= =
還有藍波20XDDD

整個就是非常的不一樣XD
雖然今天才看了REBORN11
但是很棒啊XD

瓦利亞組總算出現了XD
俺注意的王子也出現了XD
還有那個瑪門!!

真是一個比一個酷阿=口=
這是為我設計的漫畫嗎(被砍)

話說 後來跟庫洛姆對P的瑪門

他是觸角!!觸角(炸翻)
不~我不看”標的98”以後的!!!
我要努力克制~
最後跟XU男對打的果真是阿綱啊XDD
他好酷(炸翻)

不過= =瑪門似乎也敗給庫洛姆了
為何~~瑪門好萌啊(炸翻)

NO 其實我還是阿骸派的~
還有里包恩本命XD

到底里包恩說到哪了呢?
我也忘了

不過說真的
為什麼同人(有些)都喜歡把里包恩給畫成”不知道是幾10年後的模樣”呢
那根本就是30、40年後了嘛(淚奔)

尤其老是看到D˙G-MAN的小洛洛(柯洛利)~~~
我拜託你們!!!
那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啊啊啊
不要這樣欺負我啦 (淚奔)

就算是鬢角都翹起來
頭髮往後梳...





也不是這樣嘛~~~~~~~~~~~~~~
喔喔喔喔 里包恩是更可愛低
更 可 愛 低

同人圖(1)
綱、骸、里包、雲雀(已知)<難道還有未知!!??


大概像這樣(?)(但不是
有某張還是真正的萌= =)


NONONO

是像我畫低那樣啦 (哭奔)
喔喔喔喔~~

對了

同人圖(2)
人物自己猜(淚奔)

”我可沒有在萌這個

雖然...


很 迷 人(羞樣+槍斃)”

台長: BURN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REBORN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成吉思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