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6:10: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無聊
又吵架了

搶走的菜刀還在我這邊(看)

我很無奈。





親愛的"離"番外篇還在生啊(屁 根本沒有)
我一定要把它搞的很沉重!!!

等等我吧!!

我完全忘記WAR了呢 =_=(炸翻)


我懶得打了(默看)

除了今天家庭糾紛很嚴重以外
很少有時間在電腦前

不是我弟在玩
就是我爸來玩

網路費用一定要叫我弟分攤 =_=
喔ㄎㄧㄤ

為什麼呢

連打個"獎供"都有事情發生,太糟了(就是字全部轉換成"亂碼"啦)



感謝啦 小蕭蕭= =/
還會陪我聊

俺感謝你XDD










六道HIGH好迷人(倒)↓

台長: BUR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Over The Sky
此分類上一篇:拖拖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