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56: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己的能力究竟能做到哪

感情的付出我能做到哪

能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幸福嗎?

工作的付出我能做到哪

能讓自己4年後的100萬達成嗎?

 

 

 

不管感情

不管金錢

我覺得都是不可能的

最在乎的還是感情

現在覺得

我自己的能力還是沒辦法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幸福

但我還是要努力嘗試

不斷的嘗試

直到對方滿意為止

不然我哪來的資格討老婆?

該如何經營一段感情

雖然不是單一付出就能維持的

但是覺得 自己本身的問題最大

哪裡做不好

自己都不知道 要怎麼維持?

哪裡做不好

自己都不去改 要怎麼維持?

每個人的能力有限

但是我還不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

付出 我能為喜歡的人付出多少?

幸福 我能給喜歡的人感到幸福嗎?

這都是要嘗試的

所以 我會加油

再把自我的任何能力提升

與其原地打轉

不如再讓自己長進

為了自己

為了未來

加油!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