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9:41:1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家大姐頭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妳家參加妳姊的生日~我遵守我答應妳的事情!
誰知道電腦就是中毒資料被吃掉了!

想也知道是使用者的使用不當!
之後妳姊講的那個話讓我很無言!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弄得!但確定的事~有用過那台電腦的人都有嫌疑!

之後電腦重灌好了!妳媽知道後~就跟妳姊講(人家幫妳把電腦修好了都不用跟人家說謝謝)
妳姊根本是左耳進右耳出!感覺整個就很差!
在我修復妳家電腦之前我也叫妳媽跟妳姊跟妳妹講我不想弄得原因
昨天看來一點效果都沒有..

會去幫妳姊修電腦的原因一半是我答應妳的
另一半是禮拜六晚上妳表哥來妳家看到我之後叫妳跟我說那台電腦壞了
看我可不可以看一下!

不然我不會想幫妳姊弄..上次在雞排店的事情整個就很不高興了
再加上使用者都不懂得要愛惜!那我何必要去修她
就算買新電腦好了!!不懂得去愛惜過不了多久也是壞掉!

反正不會有下一次了!!!最簡單的誰弄壞的就自己出錢去修!

台長: 荊棘いちご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