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9:38:22|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The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雨天的海豚]的第一篇文章,有人問我為什麼給他起了這個名字呢?相信你們都知道這是片山恭一的作品名之一,那亦是我在台灣的101大樓的PAGE ONE所買的其中一本書,當初我是因為細讀了他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才對他的作品感興趣。自從我從台灣回來後;心裡總有一種失落感,大概是因為想念淡水老街的阿給吧!記得我在台灣的時候,一心去野柳那邊觀光,到達時竟然下起毛毛細雨;雨點打在我的眼鏡上,原來興奮也消散了。準備入埸時,看見附近的建築物掛著大型的廣告,可愛的海豚給我笑容,给我陽光......
  
  我覺得我自己是個蠁難理解的人,從小到大,每個老師和父母的朋友對我的評價不外乎這個女的很乖巧、文靜、寡言這樣子。每次聽到那般的說話我也想向他們說真話:「我其實是個很活潑很奸詐的小孩噢!>3<”」

  所以我希望把我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讓回憶的寶箱盛滿我的快樂與哀愁,分享和釋懷;以及讓那些還不太了解我的人認識到真正的我。

                      by小啤..2005/09/04
     本人只有這一點點墨水而已,請見諒,往後一定會有所進步。

台長: ,,coni-(9dde)(9ddd)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