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38:11|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聽均均在說小丹尼





覺得無限感慨












她說她把小丹尼以前到現在的網誌看過一遍
哭的很慘。
其中有一篇是有關點名的


問題說:請問你想去哪一個國家?他回答:埃及,因為她想去
問題說:請問你覺得D開頭的甜圈好吃嗎?他回答:還不錯,因為她喜歡吃




後來,均均那天問他
「你想去哪一個國家?」他想了很多「不知道。」

均均難過了..
她覺得他變了,而他覺得她變了。


究竟是誰變不知道..
只是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換做是我呢?











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他變了
他說他不會變
但是有時事情真的不是這樣就是這樣的..
唉。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告訴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