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7:32:1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打咧?

從8月七號開始說好了


這一天,下著雨
曉綺騎著小ㄅㄨㄅㄨ來接我
到他男朋友家換休旅車去85
等著等著 最後出發時都快11點了

三峽鴛鴦谷 好像沒聽過
本來以為沒有人想自己去烤肉的
結果都是男生主動去烤肉ㄝ
嚇到我了
吃一吃準備一下
我們就到下面去玩水
本來以為站在旁邊就會沒事的
結果我被小蟲扛起來 丟到水裡
挖靠 超級無敵冷的
我感冒ㄝˊˋ 怎麼這樣
後來玩一玩之後 又上去烤肉
哈 好好吃 好久沒有烤肉了
我只能說小黑超像流浪漢=    =
這種感覺很free
妹妹的妝花的很可怕
之後 因為曉綺和阿喬要上班
所以我們差不多三點的時候就把東西收一下
準備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 大家都睡的很死
但是我還在後面跟小蟲玩
我才講一句 本草綱目有記載 白目腦殘沒藥醫
就聽到小瘋撲茲一笑
妹妹睡的好醜喔↓
哈哈  他知道一定會打我
後來我們就回到85
就在樓下閒聊一下討論待會要去哪
可是我發現真的好累
所以小瘋就跟我回家睡覺了
睡到10點多起來 就陪他去吃消夜
他真的很會吃
吃了自助餐 饅頭夾蛋 鹹酥鳮
這一天我們很早就睡了
大概是兩點多吧
這一天結束了

紛紛擾擾 來期待下一篇吧!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歡迎光臨,御錢殿 |
此分類下一篇:宜居宜家日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夜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