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1:46: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腿大概殘的差不多了
超酷的
聽裡面的姐姐說
從來沒有一個新人剛進來就要上到11點的
也沒有任何一個新人剛開始就做那麼多事情的
這樣說起來,是我很厲害嗎!?
呵呵,很開心ㄝ
明天還是11點的班
為啥我脫離不了晚班啊?
可惡..
小腿都快抽筋了
現在頭好痛,好像感冒了
很不舒服..

很累,趴在床上
放空一切..
拜託讓我再累一點,可不可以?
讓我忙到不知所措..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快一點讓我不去在意那些
不要讓我再走到哪哩,都有他的身影出現
我會無法呼吸
就連開開心心的出去,每一個物景都能讓我心碎
雖然我嘴上不說,雖然我笑笑的帶過
其實心是揪在一起的
其實我無動於衷,但是我耿耿於懷
可能我跟其他男人談笑打鬧
但是我心裡很明白
我現在沒有辦法再接受誰
好累,我只是很自私想依靠而已
不能再去追尋任何一個非逝而過的車聲
不可以再去找尋任何一個相似的痕跡
不可以..,這只會再痛苦下去
告訴我,休息一會..
要有力氣再去追
但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去勇敢的追
我擔心接下來是懦弱的我自己

喔,對了
那個人是誰,為什麼我不禁害怕了?

台長: 光影下,凝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奢侈揮霍! 怎麼可以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也需要肩膀靠〈轉〉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光臨,御錢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