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08: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每次都忍不住想抱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每次都忍不住想抱住你

這句話
熟不熟悉?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放在心裡吧

但是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記在心理
去年的五月三十日
這句話是我的狀態

有一位可愛的男孩
密了我,我們玩了塗鴉板
他說是誰讓我想擁抱
我說是一個可愛的男孩
他很不要臉的說,是我吧?
本來極致反對,但是最後還是承認了
對,每次坐在後座,總會不自禁的想向前抱住你
可是我都忍住了
因為畢竟我們沒有什麼關西
但是那一夜,我們在一起了
很幸福的用塗鴉板聊天
我想那是對你來說一時新鮮的有趣吧
你現在絕對不會花時間和我玩塗鴉板
更不會在像以前那樣跟我哈啦很久
怎麼開始回憶過去了

女孩,過去不能重來
但是可以創新
好久囉,好想再一次騎ktr
晚上的時候上陽明山,經過文化大學看夜景
那是我們第一次上陽明山的場景
記得那一天你穿的是白色藍線條的polo衫
可是你只穿過那麼一次,就沒再穿過了
那一天是五月六號,也是你第一次送我回家
上完山之後,就去了士林夜市吃飯
那時你吃了炸彈燒,在地下賽車場做
而且阿,之後你回家後還打給我說你到家了
我以為那是你的習慣
沒想到在一起後,就消失無蹤了

不小心,回憶好多
沒想到..都在腦海裡

台長: 光影下,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孩女孩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的子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