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5 22:59: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 安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護士小姐,我覺得肚子好痛,便便出不來

護士小姐,可以通便嗎?我真的好不舒服
護士:我先幫妳綁上宮縮測量儀器看看是不是宮縮好嗎?
我:這樣不準啦!我真的覺得是要便便
護士:那我先拿便盆給妳(臥床只能在床上大小便)
我:阿....有東西流出來的感覺
護士一幫我脫褲子,瞬間血流如瀑,護士嚇的馬上打電話給產房護士求助
產房護士一進病房馬上回說要打跟我的主治醫生
幾分鐘的時間,醫生趕到了,在病房裡用超音波檢察,
我:醫生,小孩安全嗎?我是破水嗎?
醫生:安不住了,妳先生呢
我:剛回家,那我先打給先生請他馬上來
說完的瞬間,又開始血流如瀑,且還有明顯可感覺有很多的血塊一直不停的排出
病床上,我自己的被子,醫院的被子全都是我的血,趕緊幫我換上病床後,先生也趕到了,
抱著熟睡的大兒子,我趕緊叫他快打給我爸媽來接小孩
就這樣,我被推進產房了,
5樓到2樓的距離,短短2分鐘,我肚子痛的哎嚎,護士的安慰,
轉為我說出,我好累,要睡一下
整個嚇壞大家了,只聽見護士叫我不能睡,麻醉師狂打我的臉叫我不能睡,
進入產房,
醫生:馬偕回應了嗎?台大呢?
護士;目前還沒
醫生:國泰呢?新光呢?還有血袋要一起來
這時的我,整個快失去意識,只感覺旁邊的人很急,還有不停拿氧氣罩叫我用力吸
狂打我的臉叫我不能睡,吸了好幾口,我終於又清醒了
此時,護士回說新光救護車已出發,醫生馬上幫我打了肺泡成熟的針,並把我抱住縮成蝦子形狀,
麻醉師幫我打背部的無痛,但,第一此我不自覺的縮了一下,
氣急敗壞的麻醉師警告我不能再動,要再重打一次,
我用力的抱住醫生,請他也用力的抱住我別讓我動,此次終於成功
過沒多久,聽到救護車抵達了,醫生說讓我睡一下,再吸一次像氧氣罩的東西,
我就進入了一個奇妙的境界了

台長: 風箏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