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7:03: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車的雙十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想去HOLA逛逛哦!
前兩天要為了要等看牙,
我跑去中和的HOLA,看到了一套我很喜歡的床套,
因為要冬天了,想說買一些暖色系的床套
晚上睡起來會更加舒服
可惜那天因為缺貨,所以沒買到,
本來想說今天去土城買好了,沒想到我忘記我車去維修了
上星期我的車放在路邊停車格,卻被莫名其妙的人撞到,
好險有好心的人幫我記下了車牌,好讓我可以提供他的車號給警察杯杯
警察找到對方後,對方表示要賠我,所以我今天就把車開去保養場等待下星期一板金跟烤漆,
唉~~今天沒辦法去了,只好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休息,
等待明天坐先去木柵簽了明淇的小銀在去囉

台長: 風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