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4:30:4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感動的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GL亞洲巡演暴雪[Blizzard]-電玩交響音樂會!!!

身為魔獸迷的我 今天很榮幸的跟好友去觀賞了高雄場
我很開心這是屬於我的第一場音樂會 很開心 很感動
一整個無法形容的震撼!

高雄場的場地是在漢神巨蛋 我們莫約在開演前但個多少時到達
入口處右側很精心的佈置了原比例的”霜之哀傷”!
左側則是有十餘隻魔獸公仔 外牆還有”魔獸世界”的投射燈
當然 獸人的等比例充氣不可缺少的 一整個就是魔獸祭典阿~

入了會場後我們繞過了販賣部直接往我們的位置移動
一開始好友大佐說我們的位置絕對值回票價 我還在想到底會是哪裡
到了才發現 我們的位置是在舞台右側第二排的前幾座
以一般演唱會來形容的話根本就是在搖滾區XD 太優了阿~

在演奏開始前 主持人帶著幾位COSPLAY的人員到了台前跟大家互動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有抽獎活動 獎品是”巫妖王之怒典藏包”太讚了阿!
可惜我們都敗了... 

抽完獎後COSPLAY的人員親切的在舞台前面的空地跟觀眾們拍照
我個人覺得扮演夜精靈的女生真的很正 可惜我們宅的不夠徹底
沒去跟他們人擠人 大概是過了那種年紀吧

節目開始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是我無法撰寫出來的
我整個人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雙手緊握 內心感動的在感受著樂章帶來的衝擊
主持人詼諧的發言和後段充滿爆發力的電吉他演奏都是精采的
感謝大佐為我簡單翻譯了發言重點 
才能讓我好好享受 融入這場音樂會

節目上半場是以魔獸世界為開頭所帶來的一連串的[Blizzard]遊戲樂章
下半場則是經典遊戲的樂曲 些許的演奏還加上的電吉他合奏!
像是惡魔城曲目 感覺是一整個搖滾!

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讓我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直到散場步出巨蛋我都還在品味著表演所帶來的感動
表演內容我著墨不多 實在是因為再多的文字也無法形容出表演的震撼與感動
我只能說 對喜愛魔獸跟[Blizzard]相關遊戲的人來說
錯過了這場表演真的是件憾事

真是一場令人充滿震撼與感動的音樂會 我喜歡~


附上VGL台灣官方部落格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http://blog.yam.com/user/VGLTAIWAN.html

 


 

台長: 卡拉蒙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