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2:27: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看到這行文字,讓我感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指縫間的遺憾 只留一句
輕聲問候 再悄然轉身 別停留

我忘了在哪的BLOG看到的,不過這只是一小部份

我們前幾天,開會說要去南投山區做報告,但是就是有人沒有辦法去,讓我感到小小的不開心

我在及時通上打上這行字,我發現這對他的殺傷力,應該會非常非常大,其實我原本貼上去,是覺得寫的很好,單純貼上去,欣賞欣賞!

沒想到,如果站在他的觀點,必定讓他有所想法!

台長: owl&osm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類(圖,文,圖文,連結)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回憶~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John Denver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查看是否有人正在偷看您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