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50: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看到了一張很好看的cover

也許是想暫時不唸書

也許是想多說一點東西

也許只是也許的事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為什麼討厭了又要再重複呢

也許是也許下一次代表著可以

也許是暫時膩上了那種感覺

讀書以後

暫很長的時不能也不會這樣了吧

也許只是....主觀的不同
===============

笑著 玩著 趴著 抱著 偎依著

打著 罵著 鬧著 抓著 握著 幸福著





我不知道今天 此時 此刻

妳的感覺 狀態 心智

我不知此時此刻代表著長的程度的limitation

亦不知此時此刻代表著寬的時間的limitation

我只知道剛開始一定會被接受

於是

一開始就幫自己 設了範圍

不想問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守規矩的人

嗯 嗯 到了 有點趨近現在limitation的感覺

放了 停了 休息了

輕輕的靠著 暫停了所有所有的動作

只留下

最簡單的 觸

代表著我在 我在注意著

我要讓你好好的休息...




一隻溫暖纖細的手

握住了我的手

引著

「是要握著麼??」

動了一下

「不是!?」

荒了亂了

也許這一次代表著互動

我收回了自己的限制

驚雀的 大胆的高興

















斥了一聲

也許只是跟之前一樣的無心 自然

也許是夢話

刺探了一下

又斥了一聲

也許是到了範圍的邊

也許是 夠了


放了冷了....

「早知道就不要亂想」

早知道早知道

但還是一直循環著

也許只是因為膩上了那種感覺

完整感覺

不完整個感覺

我討厭我自己

也許就是這樣的事

台長: 幹然甲路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