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03: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丸)Stray Or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的雷響了。在午夜的12點過後。
跟著下過了一場大雨,急急忙忙的掠過了這個城市。

我很想說說話,可是我卻想不出我到底想說些什麼話。
我想大哭一場,可是我懷疑我是否在不知不覺中早就失去了眼淚。

只是腦海裡,突然滿滿的都是那些年的關渡平原。
只是腦海裡,突然滿滿的都是20歲那瓶啤酒的滋味。
只是腦海裡,突然滿滿的都是橘子般的青澀氣味。
只是腦海裡,突然滿滿的都是那些快樂的記憶。

那時候我們總是那樣的,
單純的愛上了某個女孩,
滿足的看著那顆黃澄澄的夕陽下墜,
天真的看待未來的日子,
然後自以為是的看著天空傻笑。

原來,我們是真的長大了,沒有人能夠逃離,也沒有人能夠留下些什麼。
來到了當年一直想到達的地方,才了解過去原來才是美好。

橘子,爛掉了。
那個曾經在心裡瀰漫的橘色光芒,好像開始消失在我的小小星球。
出乎我的意料,它,一瞬間,失去了光澤和香氣,在無法掌握的今天。

台長: friend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