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0:24:53|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血祭典-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總部,按了電梯的第23樓,23樓是總司令室....

電梯緩緩直上,星夜靠著鏡子,回想稍早遇到的女人

"魁星倩","我是..."那個人"的妹妹"....

這兩句話不停在他腦海裡徘徊

"那個人"是誰?

她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她說會再見,那是指什麼時候?

而且她....好像在哪裡見過?

這些問題,都沒有答案,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找得到答案

其實,"那個人"是誰

星夜心多少有個底,但他不敢肯定,甚至希望不是他所想得"那個人"....

"嘖,煩死了!麻煩事一堆!"

他忿忿的說

叮,電梯門開了,到了

要到總司令室還要通過六道關卡,走到走廊盡頭才是總司令室

到了總司令室,門前的保鏢卻把星夜攔住

"你說什麼?"

星夜非常不悅,赤紅的雙眸似乎正燃燒著熊熊烈火

那保鏢非常害怕,頭也不敢抬,用顫抖的聲音說

"對...對不起,影狼大人,總司令他...他現在...有客人"

"所以咧?"

他不屑的問

"所以,您不能進去啊...."

星夜生氣的在牆上踹了一腳

碰的一聲把那兩個保鑣嚇了一跳,不禁冷汗直流,其中一名用顫抖的聲音再次說

"對...對不起啊!影狼大人,這...這是總司令的命令哪...請,請您再等一會吧!"

"老子沒那美國時間,我有急事,快開門!!"

他幾乎是用吼的

"可...可是...!!"

2個保鑣嚇得腳都軟了

星夜已經很沒耐性了赤紅的雙眸瞪著他們,那眼神像是要吃人般的恐怖,但,他這次卻是用很平靜的口氣說

"到底開不開?"

一點起伏也沒有的聲音,更加令人不寒而慄....

"開!我開!我開!"

那保鏢慌張的說,他想,再不開,小命可能就不保了

對方可是殺人不眨眼的"KL"首領啊!

星夜冷笑了一聲,說

"這還差不多!"

說完,就朝裡頭走去

他敲了敲房門,聽到裡面說

"進來!"

房門開了,星夜禮貌的行個禮

總司令見了他,不禁大喜,開心道

"哎呀,星夜!你來得正好!過來!過來!讓你見一個大人物,也是我多年的好友"

"咦?不,總司令我來是有事要問您...."

星夜話都還沒說完,總司令卻打斷他說

"有事等會再問,先過來吧!"

"好的...."

他走到總司令辦公桌前的沙發旁,他禮貌的先行禮

因為低著頭所以星夜只看到鞋子,照那鞋子看來....

是一男一女

"起來吧,星夜,不用拘束,又不是不認識!"

那男人說

星夜一聽,身子一震,驚訝的瞪大眼睛

這聲音...他認得!!!

 

 

 

                                                                                第五章-完

台長: T-U*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浴血祭典* |
此分類下一篇:浴血祭典-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浴血祭典-第四章*

跟你同班的
好多字喔!!

有點不想看耶-口-
2009-09-04 21:43:23
版主回應
哪會~已經縮短很多了啦=”=

告訴你,原本第四章第五章是合在一起當第四章ㄉ耶~!

是我好心怕打太長你們會看到不爽看才決定分開來的說~((屁!明明是怕一次打太長手會酸! 抱歉ㄋㄟ 本人我真ㄉ是懶人一枚~=ˇ=

難道你不會覺得打太短 看了很沒full嗎?






對了 這位仁兄 .....................



你哪位?= =((現在才想到
2009-09-08 20:59:27
跟你同班的
看我無明就知道我是誰了=))

http://www.wretch.cc/blog/spadem13716
2009-09-23 18:0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